大半夜写点什么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式典型的家庭对我来说太难过了,我不会说体贴的话,不会做任何体贴的举动,总之,一切情感外露的事都是与我绝缘的。而且,对于服从和低眉,我一向是不屑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现在的我陷入了一个怪圈,一面的我想做一些有意义,能够追寻人生意义的事情。一面的我,又想着和众人一般,只关注生活的鸡毛蒜皮,只是去度过这一次的生命。有时候我觉得生命的意义不止于活着,但有时候又觉得生活的意义就只是活着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的感觉就好像一部分的我已经露出头,见到灿烂阳光了,但是,一部分的我还在泥里使劲把我往下拉。或许,拉住我的,除了我自己,还有我的家庭。
        前言不搭后语,随意写写而已。

评论

© 甜茶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