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上诗

  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我调侃他的时候,对这样一个相貌其实不起眼的人,还没有任何感觉,遑论忐忑与悸动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开始像现在这样,他匆匆暼过一眼镜头,隔着巴掌大的屏幕"对视"都能让我心跳漏掉一拍。以前认为,他与我之间之前存在一点点小小暧昧也皆是青烟,风过就散,又或许,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         对于没有能成为他眼中的人有些遗憾,没有能成为可以与他比肩的人也有些遗憾,可我仍然想追着他的步伐,照着他的脚印走,或许有一天,我能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他眼前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缘分,始于这一亩三分田的出生之地。
         爱慕的心,却不止于十一岁到十八岁的曾经。
         竟是将别之时,才知相思苦。

评论 ( 1 )

© 甜茶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